close

泡了快半年的紫草橄欖浸泡油好紫好漂亮

但同時期的薰衣草橄欖浸泡油也是泡了半年

應該也拿來用一用

為了公平 那就做分層一種浸泡油一半吧!:D 

***

紫香玉露皂

*配方:

油品:橄欖油、棕櫚核油、棕櫚油、酪梨油、葡萄籽油、蓖麻油

添加物:薰衣草精油、柑橘精油、佛手柑精油

*INS:135

*手作日:2011.07.09/   熟成日:2011.08.09

 

這塊洗顏皂和No.11紫草洗顏皂比起來

雖然一樣是洗臉,也一樣是紫草皂

但No.11的洗顏皂主訴求滋潤骨溜

在夏日炎炎每天汗流浹背、臉上妝易花的這個moment

即便No.11一樣可以把臉洗乾淨,但就是少了點清爽感

所以這塊No.31紫香玉露洗顏皂主訴求清爽潔淨

配方裡的酪梨油也具相當的深清效果唷:D

還有一點特別的是,這塊皂兒是用絲瓜水來代替水所製造

也是皂寶名字有"玉露"的由來啦:D 

***

寫這篇的時候J胖和我都已經親身體驗過這塊皂兒

洗臉果然洗得乾淨溜溜,而且洗完不乾澀

為了想瞭解這塊深清效果有多好

於是拿化妝品塗手上用皂來試試卸妝效果...

用皂卸妝清洗照片.jpg  

實驗時候相機不在手邊,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XD~

不過說老實話,抹上皂兒後,沒有很用力搓,真的給我洗的乾乾淨淨耶!!!(瘋狂撒花~*~*~~~***)

但也可能我的化妝品本身就很好卸除,所以用某牌洗手乳也來實驗看看...

多芬洗.jpg  

左邊圖示已經用洗手乳清洗,其實大部分也都洗乾淨了

但口紅的亮粉搓了幾次都搓不太掉,再出動我的皂兒,果然輕鬆洗掉,嘿嘿 

可惜照片真的很不清楚

J胖要我改天有化妝時候直接拿皂兒卸妝,再拿相機來拍對照照片

說服力會更好

不過我先考慮看看到底有沒有必要在網路上公開我的素顏照那麼犧牲XD~

***

 新皂章^^  

最後來張可愛皂寶的特寫

小太陽圖案我很喜歡

可惜手作坊的章因為筆劃多比較容易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