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樣堆疊起來的感覺  

應D姓美女要求製作的超平安~艾草平安皂!

***

@配方基本上跟No.16艾草平安皂差不多,但算是改良進化版~

~油品:橄欖油(35%)、棕櫚油(15%)、椰子油(15%)、甜杏仁油(10%)、乳油木果脂(10%)、米糠油(10%)、蓖麻油(5%)

~添加物:艾草粉、茶樹+尤加利+歐薄荷精油

@用薄荷葉沖泡水代替水

@INS:131

@手作日:2011.08.22/ 熟成日:2011.09.22

 

有認真將兩個版本比一比的人會發現...

我的芥花油不見改成橄欖油囉 (橄欖油比芥花油更耐放)

白油則升級成乳油木果脂,泡泡會更加綿密:D

而且我一心希望整塊皂兒就是清爽感

所以精油整個很草本,聞起來也是很醒腦,哈

話說,J胖似乎特別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

之前No.14洗衣皂用這款精油,J胖就有說好香

這款艾草平安皂在切皂時,J胖也湊過來問說"這皂現在不能用吼?"

感覺似乎很想要馬上拿去用阿!!!

(也有可能現在家裡已經可以用的手工皂都是母乳皂,J胖不想用母乳皂,等於沒皂可用XD~)

***

這字體我好愛!  

我超愛這皂章的!!!

一蓋上去,整個就很平安阿*^^*

題外話~最近用了很多新皂章,蓋好都興致勃勃秀給J胖看...

J胖一直驚叫為什麼這些章我以前都沒看過!妳到底做了幾個章???

喔...親愛的老公...其實也不過是10幾來個啦^^;

蓋了多有加分效果阿~值得~值得~:D

***

同場再加映其他造型照片

同款的另外兩種造型  

後面的方形皂因為用波浪刀切的

沒地方蓋平安皂皂章...有點可惜...

Anyway, 準備了多種造型給D美女挑選,希望D美女有滿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