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深!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芥花油:保溼力強,泡沫穩定且滋潤,洗感清爽不黏膩。

♥葡萄籽油:屬於清爽的油脂,容易被肌膚吸收。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以葡萄籽油製成的皂洗後不乾澀,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溼的效果。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橄欖油(72%)、芥花油(6.6%)、葡萄籽油(1.4%)、棕櫚核油(20%)

 ~添加物:海藻萃取液、蜂蜜、Vanilla Oaks香精

♥海藻萃取液:海藻營養豐富,具天然的抗氧化性能及豐富的維生素B6、維生素B12、C、E、A。 

♥蜂蜜:具保濕效果。

➡2.6倍水量,煮黑咖啡製成冰,加上少量牛奶一同融鹼。

➡INS:129

➡手作日:2012.01.04 

➡熟成日:2012.02.19

==========================================================================================

這照片看起來應該很眼熟吧?!

因為這款與酪梨牛奶皂使用同樣的矽膠模,也不知為何就喜歡擺成這樣來拍

雖然兩款看起來似乎一模一樣,不過顏色還是有差異

所以來張合照證明一下我沒有混水摸魚直接拿酪梨牛奶皂的照片來用:P

看一下咖啡款跟酪梨款的顏色差異  

左邊是香草拿鐵皂、右邊是酪梨牛奶皂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用四倍奶製作的酪梨牛奶皂縮水縮得很厲害!


其實當初做這款皂的構想,是希望做出黑嘛嘛的黑咖啡皂

只是每次量好需要的液體量冰去冷凍庫,出來總是會少個幾克Orz

既然可作皂的牛奶存量很多,黑咖啡冰不足的量就以牛奶來補足

正巧前陣子看到友人分享的這張圖...

一眼瞭解咖啡  

我有黑咖啡有牛奶,加上命名要好聽,所以這塊皂就叫拿鐵皂來著

再加上香草味的香精,就是我常點的香草拿鐵耶~

而且不知道我的攪拌器是不是跟我心有靈犀

知道我這塊皂要叫拿鐵皂,不停打出一堆泡泡來

是要順應有奶泡才是拿鐵,不然就會變成白咖啡嗎?XDDDDDDDDDDDDDDDD


最後補上一張有先在FB分享的圖...

剛出爐時候陽光拍起來正好!  

這款皂的光澤感真的很美麗,每次看都覺得應該很好吃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