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帥帥!

(白到好像純椰子油皂)  

♥杏核仁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及礦物質,保溼效果好,可軟化、滋養肌膚與恢復肌膚生機,很適合乾燥、成熟及脆弱、敏感肌膚。做出的皂泡沫小但持久,泡沫感覺清爽、蓬鬆。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杏核仁油(60%)、洋甘菊浸泡橄欖油(15%)、棕櫚核油(25%)

♥洋甘菊:可修護肌膚,保溼與消腫,增進彈性,對乾燥容易癢的皮膚極佳,適合敏感性肌膚。

➡2.6倍水量

➡INS:128

➡手作日:2012.03.13 

➡熟成日:2012.04.28

=========================================================================================

這款皂屬於中性、清爽的皂,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洗臉、洗澡都可以

且杏核仁油是相當溫和的油,除了敏感肌可用之外,也相當適合給寶寶使用


坦白說,原本這款會分無香款以及精油款兩個部份

無香款是要給寶寶使用,所以不僅沒有精油,也不會放任何添加物

精油款理所當然是要加精油,滿足大家要洗香香的喜好:)

只是沒想到無香款一入模完,又再接再厲將皂液入另一個模

絲毫忘記要加精油這件事...

最後竟統統變成了無香款XD~

本來還冀望浸泡半年洋甘菊的橄欖油會帶有天然花香

但主成份畢竟是杏核仁油,橄欖油只有少數15%

所以洋甘菊的香氣整個就是淡~淡~淡~

唯一有展現洋甘菊的,只有皂中隱約可見的洋甘菊瓣碎

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還有瓣碎,可以避免被誤會是純椰油皂...

跟黑底反差好大!  

新買的小動物模真的很可愛

當初也是看到別的皂友使用而驚為天人

立馬購入兩個!

我想最近的皂應該都會拿一些皂液入這個小動物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