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艾草平安皂!

(好明顯的果凍痕跡!)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有極佳的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親膚性佳,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肌膚。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好。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有軟化皮膚的功能,適合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會有像乳液般的柔細泡沫。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篦麻油:可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溼效果,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於頭髮與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具有透明感的手工皂。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椰子油:富含飽和脂肪酸,可使做出來的皂洗淨力強、泡沫多、顏色雪白且質地硬。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馬鞭草浸泡橄欖油(35%)、甜杏仁油(10%)、乳油木果脂(10%)、米糠油(10%)、篦麻油(5%)、棕櫚油(15%)、椰子油(1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艾草粉、精油(茶樹、尤加利、薄荷、歐薄荷、雪松)

♥馬鞭草:清潔阻塞的皮膚、促進肌膚細胞中膠原蛋白的合成。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艾草粉:可驅除邪氣具有安神作用可用於協助緩和緊張、舒緩壓力幫助睡眠。

♥茶樹精油:新鮮、清新,略為刺鼻;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

♥尤加利精油:澄清、清新清涼略衝鼻;對情緒有冷靜的效果,可使頭腦清楚,集中注意力。對疱疹有顯著功效,對燙傷亦有幫助。

♥薄荷精油:強勁的穿透力,清涼醒腦。可紓解發癢、發炎和灼傷。※懷孕及哺乳期間避免使用,以免通經和退乳。

♥歐薄荷精油:振奮集中精神,使人清爽。能調理不潔肌膚、避免阻塞毛孔。

♥雪松精油:濃濃的木質香,有點像檀香的味道。具收斂、抗菌效果,特別有利於油性膚質,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

➡2.5倍水量 

➡INS:132  

➡手作日:2012.03.22

➡熟成日:2012.05.06

=========================================================================================

艾草平安皂算是必備常態款,端午、農曆七月前一定得好好備貨

因應常態需要,所以配方適合各式肌膚,洗起來保溼、潤澤不黏膩

味道一樣走清新、醒腦路線,可在昏沉的炎炎夏日振奮一下精神!

是說...人保持清醒應該就比較不容易遇到奇怪事情吼?!


由於這次用的艾草粉是新買的,色澤比上一次的艾草平安皂深上許多

(一直以為之前的用完了,買了新的後才點存貨,發現原來之前的還有XD)

看到那麼深的墨綠,我都要陷進去了我~

加了好多、好深的艾草粉,感覺就是很平安阿!

也有做圓的跟小動物  

這次做的量大,有方的也有圓的,當然也有小動物(雖然只有4個:P)

愛心的也來!旁邊有小恐龍!  

愛心的也少不了!

至於旁邊的呢...應該看得出來是恐龍吧?!

小恐龍超可愛的!是當作試用品來著:D

基本上各款都會有一些這種小sample,會湊成30g一包的試用包

當然也不是每款都有可愛造型,有的只是醜醜皂邊啦^^;

小恐龍們出草!  

小恐龍還可以站起來咧!只是有些重心不穩站不好

看看後面那排最右邊那兩隻,好像小朋友在~起步走~咧,好喜感:D

交通工具模首次公開!  

交通工具模是第一次出場!

我可以說有氣泡跟碰傷是我個人特色嗎XD~

這顏色跟和菓子模實在不太搭阿^^"  

墨綠色的和菓子好不搭嘎~下次深色皂就別用這款模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