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灰 

(灰色看久其實還挺耐看的:D)  

♥榛果油:泡沫細緻綿密,具清爽、優異的保濕力,有助於皮膚的再生,對老化肌膚有益。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榛果油(60%)、金盞花浸泡橄欖油(15%)、棕櫚核油(2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乳香粉

 ~精油:佛手柑、玫瑰天竺葵、甜橙、乳香、快樂鼠尾草、雪松

♥金盞花:金盞花可鎮靜、修復問題皮膚,並可柔軟、保濕肌膚,過敏性肌膚亦適用。

♥葡萄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乳香粉:乳香粉能賜予老化皮膚新生命,對鬆弛老化皮膚是真正的護膚聖品。

♥佛手柑精油:清新的柑橘味;可振奮精神,也可讓精神放鬆。有抑菌效果,常用於治療面皰、油性皮膚和一般皮膚感染問題。

♥玫瑰天竺葵精油:味道甜香,有點類似玫瑰的味道;可平撫焦慮、沮喪,還能提振情緒。具有收斂及殺菌效果,可平衡皮脂腺分泌,無論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甜橙精油:清新強烈的柑橘香;可使人放鬆及恢復生氣。

♥乳香精油:味道清新帶有木頭香,具有平靜情緒的功效。特別適合老化肌膚,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減少臉部肌膚鬆弛,還能減緩皺紋產生

♥快樂鼠尾草精油:藥草氣息,又帶點堅果香;可引發幸福感、令人放鬆。能抑止皮脂的分泌過度旺盛,特別有助淨化油膩的頭髮及頭皮屑。

♥雪松精油:濃濃的木質香;可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其收斂、抗菌的特性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

➡2.6倍水量製作

➡INS:130

➡手作日:2012.03.23

➡熟成日:2012.05.07

=========================================================================================

自從買進新精油後,每款皂都加了不少精油

所以皂的身世介紹越來越長...

其實主要作用好像是幫助我自己複習啦:P


然這款皂沒有特別標明"洗臉皂"

但我誠心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著拿來洗臉

真的是相當保溼好好洗耶:D

洗完一點都不緊繃

我還故意洗完好一陣子都不上保養品,也不會有任何不適

真是不枉"榛果油特別適合製作洗臉皂"的美名阿!

現在榛果油可是名列我心中的第二愛用油,暫時落後於酪梨油來著

因為酪梨油滑溜的洗感實在很容易讓人上癮哩:P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可以發現

杏核親膚皂活力酪梨皂以及這款榛果保溼皂的配方相當一致

都是60%主用油搭配15%橄欖油及25%的棕櫚核油

可以讓大家具體感受到杏核仁油、酪梨油、榛果油不同的洗感

喜歡清爽--> 杏核親膚皂

想要保溼--> 榛果保溼皂

來點骨溜--> 活力酪梨皂

基本上,這三款皂都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如果是敏感肌、寶寶要用...

榛果保溼皂和活力酪梨皂都加入不少精油

最好先局部測試不會刺激再使用

不然這三種主用油的親膚性都很高,配方是適合敏感肌及寶寶使用的:)

是說...因為這三種油剛好也都比較貴

好像很少看到有人把這三種油加到50%以上

所以個人還頗推薦這三款皂的:P

=================================================================================

 好多試用品:D  

做了很多小小皂,所有試用包裡幾乎每包都有這款皂:D

山寨無嘴貓~喵~  

特寫一下無嘴貓...

可能買到山寨版的...這個無嘴貓的臉怎麼有點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