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旁邊擺上小恐龍喜感加倍!  

(小恐龍好有喜感:D~)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有極佳的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親膚性佳,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肌膚。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好。

♥榛果油:泡沫細緻綿密,具清爽、優異的保濕力,有助於皮膚的再生,對老化肌膚有益。 

♥紅棕櫚油:是未脫色處理的棕櫚,除了具備棕櫚油的特性,更富含天然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有助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

♥篦麻油:可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溼效果,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於頭髮與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具有透明感的手工皂。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有軟化皮膚的功能,適合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會有像乳液般的柔細泡沫。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甜杏仁油(30%)、榛果油(20%)、紅棕櫚油(25%)棕櫚核油(15%)、蓖麻油(5%)、乳油木果脂(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可可粉

 ~精油:甜橙、苦橙葉、快樂鼠尾草、依蘭依蘭、岩蘭草

♥葡萄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可可粉:含多種的各種抗氧化物成分,具有抗老化的作用。用於手工皂主要在增加手工皂顏色及香氣。無糖不用擔心螞蟻搬。

♥甜橙精油:清新強烈的柑橘香;可使人放鬆及恢復生氣。

♥苦橙葉精油:葡萄柚的苦味,味道溫暖而圓潤;非常適合治療失眠症。可降低皮脂的產生量,也是溫和有效的殺菌劑,治療粉刺、面皰都相當合適。

♥快樂鼠尾草精油:藥草氣息,又帶點堅果香;可引發幸福感、令人放鬆。能抑止皮脂的分泌過度旺盛,特別有助淨化油膩的頭髮及頭皮屑。

♥依蘭依蘭精油:甜甜濃厚的花香;可紓解憤怒、焦慮、震驚、恐慌以及恐懼的情緒。能平衡皮脂分泌,所以對油性和乾性皮膚都有幫助。

♥岩蘭草精油:具有深沈的煙味;有深度放鬆、鎮靜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建設皮膚功能正常,並可治療粉刺。對於老化、缺水乾燥、過度疲勞、粗糙肌膚特別有益。

➡2.3倍水量製作

➡INS:129

➡手作日:2012.03.27

➡熟成日:2012.05.12

=========================================================================================

這款皂的設計主要是走"甜美"路線,希望小朋友會喜歡

所以主要用油為親膚性佳的甜杏仁油、榛果油

並用棕櫚核油取代椰子油,比例上用15%也相當適合敏感肌

基於要創造幸福、甜膩的感覺,就走黃澄色調,搭配橙香及花香

加上手邊有一些可可粉,與香甜的調性相合,因此就一併加入

由於分層的顏色搭配剛好與金莎巧克力的包裝顏色相符,皂名就由此而生啦

只是...脫模後發現怎麼比較像布丁來著?!

但既然有用可可粉入皂,就遂了名為金莎巧克力的初衷:)

(p.s.最近古裝劇看太多,影響過多,用詞變得好給掰:P)


這款皂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洗感保溼

雖說配方設計也適合給敏感肌及寶寶使用

但因精油放了不少,敏感肌、寶寶使用前最好先局部測試為佳

維尼好憨唷    

黃澄澄的皂很適合做成維尼

洗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橙香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想要創造的幸福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