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迷醉的紫  

(好深、好美的紫色我好愛:D)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酪梨油:深清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相當溫和,嬰兒及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葡萄籽油:屬於清爽的油脂,容易被肌膚吸收。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以葡萄籽油製成的皂洗後不乾澀,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溼的效果。

♥篦麻油:可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溼效果,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對於頭髮與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具有透明感的手工皂。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薰衣草/紫草根浸泡橄欖油(30%)、酪梨油(20%)、棕櫚油(20%)、棕櫚核油(20%)、葡萄籽油(5%)、蓖麻油(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

 ~精油:薰衣草、佛手柑

♥薰衣草: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

♥紫草根:涼血活血、清熱解毒、利尿通便。

葡萄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薰衣草精油:鎮定、安撫、抗憂鬱。可抑制細菌生長,避免引發皮膚感染、安撫皮膚、平衡分泌過多的油脂及淡化疤痕。

♥佛手柑精油:新鮮的柑橘味;可振奮精神,讓精神放鬆。具抑菌效果,適合治療面皰、油性皮膚和皮膚感染。

➡2.6倍水量製作,使用絲瓜水代替水

➡INS:135

➡手作日:2012.03.29

➡熟成日:2012.05.13

=========================================================================================

熟悉的人應該覺得這款很眼熟

因為去年夏天就已經推出過

鑑於相當受到好評,且這款是本人愛用款,一年四季都用它洗臉

洗完乾淨溜溜不乾澀

紫香玉露洗顏皂第一代文章中還有測試卸妝的效果

薰衣草搭配佛手柑的香味也很怡人

實在很難不自賣自誇:D


這次浸泡油的時間超過半年

薰衣草浸泡油總算是有泡出薰衣草的香味兒

紫草根浸泡油更是深到不像話

原本看紫草根浸泡油的皂液在打皂期間顏色灰暗很不討喜相當擔心

一脫模看到這彷彿紫羅蘭深的深紫

我只能說,我都要醉了>/////<

分鍋打果然分層就很直    

原本就對這款很有愛了

紫得如此美,以後洗臉架上說什麼也不可能會少了這一塊:)

這個皂兒拿來洗臉其實相當耐用

之前去美國帶了一個15g的小小皂

待了5個月天天洗都還沒有洗完,比洗面乳還省^^

所以皂兒只要保持通風乾燥,就不用擔心很快就化掉

絕對可以用很久地~

小動物有雙色    

因為是兩種不同浸泡油,一定要分兩鍋打

小動物模如果灌分層好像有點怪,就兩種浸泡油分別灌一個小動物模

依我來看,兩色都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