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紋路!

(有沒有年輪的fu?)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有極佳的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親膚性佳,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肌膚。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好。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米糠油(30%)、甜杏仁油(20%)、棕櫚油(20%)、棕櫚核油(30%)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檀香粉

 ~精油:檜木

♥葡萄籽萃取液:天然抗菌劑。

♥檀香粉:鎮靜肌膚、溫和去角質。

♥檜木精油:穿透力十足的木質調;消除失眠、頭痛、焦慮。

➡2.6倍水量製作

➡INS:138

➡手作日:2012.03.30

➡熟成日:2012.05.15

=========================================================================================

這款主要設計給油肌、痘痘肌洗臉用

畢竟老是在做滋潤的皂款,偶爾也要照顧一下油肌or男性族群

以挑選米糠油、甜杏仁油這種清爽用油,並將棕櫚核油拉高到30%

原以為身為一般肌膚的我洗起來應該會覺得過於乾澀

但實際使用後也還好,肌膚互碰時也沒有吱吱的摩擦感

反倒令我失落了起來XD~

不過這塊皂的特色在於檜木香味非常足

畢竟我可是豪邁地加了3%檜木精油進去

所以成皂依舊很香,在洗的時候也都可以聞到檜木香

想想X原的檜木皂一塊要價250大洋

我覺得我的皂兒真是物超所值阿,ㄎㄎ

特寫也很美:D  

皂兒的花紋是透過回鍋渲完成

算是相當沒有技巧的渲染技法,一切隨意就好

沒想到成品呈現的紋路相當令我驚喜,自覺很有年輪的fu~

而且染色的粉是用檀香粉,跟檜木精油整個就是很搭

不知道洗起來會不會特別有莊嚴的感覺:D

不如和艾草平安皂一起組成避邪淨身組合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