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珍珠漾白母乳皂一直很得我疼:)

(白嫩嫩且皂體細緻的珍珠漾白母乳皂^^)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有軟化皮膚的功能,適合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會有像乳液般的柔細泡沫。

♥酪梨油:深清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相當溫和,嬰兒及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玫瑰果油:適合各種肌膚,特別適合受損及疲勞過度的皮膚,甚至是老化肌膚。具有柔軟肌膚、美白、防皺的功效,可以加倍增強肌膚保水度、預防色素沈澱。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洋甘菊浸泡橄欖油(40%)、棕櫚核油(20%)、乳油木果脂(10%)、米糠油(10%)、棕櫚油(10%)酪梨油(5%)、玫瑰果油(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珍珠粉{玫瑰果粉、粉紅珍珠粉、精油(迷迭香、玫瑰天竺葵)}

♥洋甘菊:可修護肌膚,保溼與消腫,增進彈性,對乾燥容易癢的皮膚極佳,適合敏感性肌膚。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珍珠粉:活化肌膚、養顏美白、排毒、收斂。

♥玫瑰果粉:玫瑰果含豐富的維他命ACE,能淡化斑痕。粉末細緻,適合用於臉部去角質。

♥迷迭香精油:清新的藥草香,穿透力強;能讓人活力充沛,強化心靈。可緊實、收斂肌膚,並減輕腫脹的現象。有益於頭皮護理,可改善皮屑並剌激毛髮生長。※懷孕期間勿使用迷迭香精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味道甜香,有點類似玫瑰的味道;可平撫焦慮、沮喪,還能提振情緒。具有收斂及殺菌效果,可平衡皮脂腺分泌,無論乾性肌膚、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2.6倍母乳量

➡INS:128

➡手作日:2012.04.04

➡熟成日:2012.05.19

=========================================================================================

珍珠漾白母乳皂也是相當受到好評、會重複推出的皂款

當然我個人也相當喜愛

皂體精緻、泡沫綿密,洗完會讓肌膚彷彿帶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特別適合乾肌、敏感肌、熟齡肌以及寶寶

當然一般肌也可以使用,秋、冬使用最能感受這皂兒的滋潤感

白色維尼也不錯  

為了做出白嫩嫩的母乳皂,融鹼時最要注意溫度

避免溫度過高最後成皂容易變成牛奶糖色

在細心的製作過程下,當然皂體一脫模就如我預期相當地白

整個人心花怒放

但畢竟天氣還是太熱,晾皂後皂體顏色稍稍變暗成了乳白色

不過仍不減其嫩白的美感^^

=========================================================================================

玫瑰淨白母乳皂與珍珠漾白母乳皂的差別,在於多了上述配方中的橘色字體

也就是多添加了玫瑰果粉、粉紅珍珠迷迭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玫瑰果粉對我而言實在相當難掌控

上次做的玫瑰漾白母乳皂成皂是綠色,這次卻成了土色XDDD~

真有五穀雜糧的fu  

(照片是還沒修邊前,修邊後外型有方整很多^^)

很明顯可以看出我的珍珠粉、玫瑰果粉沒有攪散,丟臉阿>////<

一點一點的,莫名地讓皂兒看起來很像五穀雜糧麵包

KT貓的臉好花 

小模當然也是花花無比,不過看久也就習慣了:P

倒是那個粉紅珍珠粉會不經意且不規則地出現在皂體表面

以後還是不要用好了^^" 


雖然玫瑰淨白母乳皂的外觀不甚美

不過這款是最多人主動要求一定要再推出的皂款

拿來做洗臉皂真的很棒,又香又細滑

皂體的細緻在我修皂邊時感受最大,修下的皂體綿密度猶如黏土一般

與一般修下的皂邊屬於乾屑大不相同

喜歡滋潤皂款又想嘗試母乳皂的,建議可以從此款下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