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漾白母乳皂真的是很可愛

(珍珠漾白母乳皂一如既往的可愛^^我也喜歡我的baby皂章)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有軟化皮膚的功能,適合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會有像乳液般的柔細泡沫。

♥酪梨油:深清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相當溫和,嬰兒及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玫瑰果油:適合各種肌膚,特別適合受損及疲勞過度的皮膚,甚至是老化肌膚。具有柔軟肌膚、美白、防皺的功效,可以加倍增強肌膚保水度、預防色素沈澱。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橄欖油(40%)、棕櫚核油(20%)、乳油木果脂(10%)、米糠油(10%)、棕櫚油(10%)、酪梨油(5%)、玫瑰果油(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珍珠粉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珍珠粉:活化肌膚、養顏美白、排毒、收斂。

➡2.6倍母乳量

➡INS:128

➡手作日:2012.04.20

➡熟成日:2012.06.05

=========================================================================================

珍珠漾白母乳皂是安娜貝拉手工皂推出的經典皂款之一

所以當Peggy媽媽在各皂款間猶豫不知該挑選何配方訂作母乳皂時

我當然第一推薦珍珠漾白母乳皂囉^^


這次的珍珠粉是Peggy媽媽自行提供的

研究一下是水溶性的,便先用一些母乳沖開,待trace後加入

皂體果然很順滑,不會有未溶完全的粉顆粒

看到成品讓我心情甚好:D

當然每位媽媽的母乳做出來的母乳皂多少會有一些差異

但大抵都可維持在乳白色:)

希望Peggy媽媽收到成品後會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