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層我好喜歡!

(就是喜歡這種不齊的分層>////<) 

♥酪梨油:深清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相當溫和,嬰兒及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篦麻油:可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溼效果,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對於頭髮與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具有透明感的手工皂。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酪梨油(34%)、米糠油(26%)棕櫚核油(25%)棕櫚油(10%)、篦麻油(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檸檬草粉

 ~精油:迷迭香、茶樹、雪松、柚子、薄荷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檸檬草粉:有一股檸檬清涼淡爽的香味,可加入水中清潔皮膚,促進血液循環。

♥迷迭香精油:清新的藥草香,穿透力強;能讓人活力充沛,強化心靈。可緊實、收斂肌膚,並減輕腫脹的現象。有益於頭皮護理,可改善皮屑並剌激毛髮生長。※懷孕期間勿使用迷迭香精油※

♥茶樹精油:新鮮、清新,略為刺鼻;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

♥雪松精油:濃濃的木質香,有點像檀香的味道。具收斂、抗菌效果,特別有利於油性膚質,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

♥柚子精油:香甜、清新的柑橘味,具提振效果、穩定沮喪情緒。可清潔、調理面皰、充血及油性皮膚、促進毛髮生長、調節皮膚及組織彈性。

♥薄荷精油:強勁的穿透力,清涼醒腦。可紓解發癢、發炎和灼傷。※懷孕及哺乳期間避免使用,以免通經和退乳。

➡2.3倍水量,用高山茶葉所泡之茶水代替純水入皂

➡INS:127

➡手作日:2012.04.27

➡熟成日:2012.06.12

=========================================================================================

這款皂之所以用茶香為主題

就是希望用皂時能夠猶如品茗般,讓精神清新、讓心情沉穩

所以入皂的精油以清新的草本類為主,具醒腦之效

當然主題"茶"也少不了,以沖泡茶葉最好喝的第二泡茶水代替水來入皂

將原本未精製酪梨油成皂會有的翠綠,因茶水而轉變成深潭的墨綠

個人十分喜愛這樣深邃的綠^^

加上檸檬草粉的深綠不規則分層

對此款真的大心來著:D


需借重未精製酪梨油的天然綠,所以此款皂配方仍以酪梨油為主

但為與活力酪梨皂有所差異,希望洗感能在潤澤之餘多一點清爽

就像好茶除了順滑入口會回甘,喝的時候卻能爽口去膩

所以此款皂也用了不少米糠油,棕櫚核油也稍微拉高至25%

使此皂的適用肌膚範圍能夠更廣泛

即便此款皂標榜主要給中性、乾性肌膚使用

但也不是限秋冬才可用的滋潤用皂

夏天用也可骨溜不滑膩:)

油性肌膚如果想要一親芳澤

則建議冬天再使用此款皂為佳^^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小恐龍造型模對於皂兒呈現的氛圍有多大差異...

我們再來欣賞一次首圖!

這個分層我好喜歡!  

加上小恐龍後...

擺上小恐龍喜感度大增XD  

應該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很好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