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時做了100塊大皂

結婚本來不打算再送皂了

可是飯店送的迎賓禮小香包實在很不合我意

惦惦自己的小小斤兩...如果做小皂或許還可以做一些當作婚宴上的小禮物

於是跟J胖討論後,就開工準備做這批婚禮小皂囉^^

***

因為是小皂,想說應該沒人會想到拿去洗澡

在很大機率會被冷落的前提下

決定製作成"洗手用"的皂兒就好

配方很簡單:

油品:橄欖油(50%)、棕櫚油(20%)、椰子油(30%)

添加物:[艾草粉+茶樹精油]、[紅鞠粉+百合香精]、[薰衣草粉+薰衣草香精]、[薑粉+甜橙香精]、[甘草粉+桂花香精]、[何首烏粉+草本香精]

INS:161

因為設定的皂兒大小是之前製作的一半

預定製作100個

弄了6次搞定,跟之前比算快的了XD

但切小塊的工還頗累

尤其我又買了修皂器這個新玩具

每個小皂都拿去修邊

也花了好多時間阿Orz

***

因為製作完成又忘了幫皂兒拍裸照

直接來看穿好衣服的模樣兒吧:D

用了三種顏色紗網包裝  

總共準備了三個顏色的網袋

空照圖是一朵花  

由上往下看是花朵狀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希望有拿到的賓客也有滿意到:)

J&A's幸福製皂皂章  

當然上面不免俗還是要蓋上J胖與我的獨特標記-->J&A's幸福製皂

***

為婚禮做的兩款手工皂到此分享完畢

希望有機會也能幫幸福的新人代製手工皂婚禮小物 ㄎㄎ (<--自我宣傳是一定要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