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元氣的橙色!

(讓我心花怒放的美麗橙色!)

♥紅棕櫚油:是未脫色處理的棕櫚,除了具備棕櫚油的特性,更富含天然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有助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葡萄籽油:屬於清爽的油脂,容易被肌膚吸收。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以葡萄籽油製成的皂洗後不乾澀,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溼的效果。

♥椰子油:富含飽和脂肪酸,可使做出來的皂洗淨力強、泡沫多、顏色雪白且質地硬。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鼠尾草浸泡橄欖油(42%)、紅棕櫚油(30%)、椰子油(15%)、米糠油(8%)、葡萄籽油(5%)

 ~添加物:柚子精油

♥鼠尾草:屬於薄荷類香草,舒緩功效特強,可收斂、抗菌、抗炎、柔軟及幫助癒合。

♥柚子精油:香甜、清新的柑橘味,具提振效果、穩定沮喪情緒。可清潔、調理面皰、充血及油性皮膚、促進毛髮生長、調節皮膚及組織彈性。

➡2.3倍水量

➡INS:137

➡手作日:2012.03.15

➡熟成日:2012.04.30

=================================================================================

這款皂主要適合給中性、油性肌膚使用,洗臉、洗澡皆可

原以為高比例橄欖油可帶來良好保溼性,當初設計是認為乾肌夏天也適用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高棕櫚油比例讓洗完後,潔淨效果勝於保溼效果

所以乾肌還是跟這款皂say goodbye吧~


紅棕櫚油是第一次嘗試的油品

首次用就下重手放到30%,目的就是希望成皂能夠黃澄透頂

所幸不負我所望,脫模後看到跟芒果一樣黃,整個就是心花怒放:D

自認搭配柚子精油相當得宜

只是橙色感覺是秋天的顏色、柚子也是秋天的水果

這樣這塊皂應該定義成秋天的皂才對吼?

但因為這款洗完肌膚會乾淨到摩擦時會有"吱吱"聲

還是夏天用恰當!

所以把它當作夏天的柳丁好了:P


這塊皂依然沿用上款快樂森林潔膚皂的凹凸設計

不知道這招我到底何時才會膩XD~


黃澄澄皂用在和菓子模也是相當麻吉來著~

感覺好可口  

鑑於每款造型小皂數量有限,有喜歡的樣式歡迎先話聲咧


P.S.最近真是懶過頭,累積10多款皂都沒拍照...這款柚香紅棕皂雖然早就拍好,但也遲遲拖到現在才寫,都要熟成可以洗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