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很搶戲

(不知為何造型模的顏色每每都特別淡哩?)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有極佳的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親膚性佳,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肌膚。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好。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紅棕櫚油:是未脫色處理的棕櫚,除了具備棕櫚油的特性,更富含天然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有助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

♥榛果油:泡沫細緻綿密,具清爽、優異的保濕力,有助於皮膚的再生,對老化肌膚有益。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椰子油:富含飽和脂肪酸,可使做出來的皂洗淨力強、泡沫多、顏色雪白且質地硬。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金盞花浸泡橄欖油(20%)、甜杏仁油(30%)、榛果油(10%)、米糠油(10%)、紅棕櫚油(15%)、椰子油(1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平安粉

♥金盞花:金盞花可鎮靜、修復問題皮膚,並可柔軟、保濕肌膚,過敏性肌膚亦適用。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平安粉:艾草粉+抹草粉+芙蓉粉+香茅粉,驅魔、避邪、保平安。

➡4倍母乳量製作,且減鹼10%

➡INS:128

➡手作日:2012.04.06

➡熟成日:2012.06.06

=========================================================================================

這款其實是做給阿吉的謝禮

因為阿吉送我好多母乳讓我又可以做母乳皂好開心:D

由於皂兒主要是設計給阿吉的小寶貝們用

所以就用我喜歡用的寶寶皂搭配:橄欖油+甜杏仁油

又當時看到底迪臉上因過敏哭不停好可憐

希望用修護功能強的紅棕櫚油能夠有點幫助

佐以聽起來很厲害的平安粉,祝福小寶貝們都平平安安^^


次會用到4倍母乳量其實是貪心了些

想說剩下的母乳一次全加下去^^"

結果皂體過軟,放了五天還是不夠硬就強行脫模

所以外型實在慘不忍睹

好在維尼造型的皂有順利完成脫模

只有一隻不小心斷耳XD


雖說晾皂要晾到2012.06.06我才放心交貨

但前幾日忍不住就先拿了皂邊來試洗

只能說...4倍母乳加上減鹼10%真是太強大了

洗起來有夠滑的!

而且泡泡也好細好細

決定還是留幾塊下來自己洗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