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芋頭糕

(喔~又跑出了肥胖紋XD~) 

♥橄欖油:含高比例油酸及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保濕及修護肌膚,深具滋潤性,適合製作乾性肌膚及寶貝肌膚用皂。

♥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分子較小故易滲透到皮膚中,可供肌膚水分、營養,還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

♥篦麻油:可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溼效果,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對於頭髮與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能製造清爽、泡沫多且具有透明感的手工皂。

♥棕櫚油:可做出對肌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皂。

♥椰子油:富含飽和脂肪酸,可使做出來的皂洗淨力強、泡沫多、顏色雪白且質地硬。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薰衣草/紫草浸泡橄欖油(25%)、米糠油(25%)、椰子油(20%)、篦麻油(15%)、棕櫚油(15%)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薄荷腦、精油(茶樹、薰衣草)

♥薰衣草: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

♥紫草根:涼血活血、清熱解毒、利尿通便。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薄荷腦:具有強大的殺菌及麻醉效力。有助於癒合傷口、灼傷、燙傷、蟲及螯傷、牙疼、蕁麻疹
及濕疹。

♥茶樹精油:新鮮、清新,略為刺鼻;使頭腦清新、恢復活力。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

♥薰衣草精油:鎮定、安撫、抗憂鬱。可抑制細菌生長,避免引發皮膚感染、安撫皮膚、平衡分泌過多的油脂及淡化疤痕。

➡2.6倍水量製作

➡INS:132

➡手作日:2012.04.02

➡熟成日:2012.05.17

=========================================================================================

這款主要設計給油肌、痘痘肌使用

般的中性肌膚也可於夏天用

皂中的薄荷腦以及精油會帶來涼爽的感受

被蚊子咬了趕快洗這塊,對止癢的效果應該不錯:D


其實我還蠻推薦男生用這塊,因為可以從頭洗到腳一塊搞定

而且薰衣草精油加上茶樹精油,味道不至於過於女性化

如果習慣用肥皂洗頭,真的很方便

也不用整天擔心洗髮精裡又有哪些致癌的成份

所以最近特愛把每塊皂都拿來洗頭看看:)  

夏天用這款洗頭涼涼的很不錯~

看起來真好吃:)  

因為想要讓這款皂有透明感,所以篦麻油加到15%

但透明程度仍有限^^"

脫模相當失敗!幾乎全部要自己用XD~  

灌的小模不知怎麼回事幾乎都毀容= =

左半部要統統留給自己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