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aby皂章

(原來未精製酪梨油的綠加上紅棕櫚油的黃,成皂會變成芥末黃耶!!!) 

♥酪梨油:深清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適合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對皮膚相當溫和,嬰兒及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杏核仁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及礦物質,保溼效果好,可軟化、滋養肌膚與恢復肌膚生機,很適合乾燥、成熟及脆弱、敏感肌膚。做出的皂泡沫小但持久,泡沫感覺清爽、蓬鬆。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有極佳的緩和、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親膚性佳,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肌膚。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好。

♥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有軟化皮膚的功能,適合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嬰兒亦適用。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且較硬,會有像乳液般的柔細泡沫。

♥紅棕櫚油:是未脫色處理的棕櫚,除了具備棕櫚油的特性,更富含天然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有助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 

♥棕櫚核油:富含油脂、蛋白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E,對於肌膚相較於椰子油較為溫和,保溼成份也略增,適合敏感性肌膚與寶貝肌膚。

※手工皂是清潔用品,不具療效;有任何肌膚問題,請洽詢皮膚科醫師※

=========================================================================================

  ➡配方:

 ~油品:未精製酪梨油(46.5%)杏核仁油(14.3%)、、甜杏仁油(6.2%)、乳油木果脂(3%)、紅棕櫚油(10%)、棕櫚核油(20%)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蜂蜜

♥葡萄籽萃取液(G.S.E.):天然抗菌劑。

♥蜂蜜:具保濕效果。

➡2.3倍水量,母乳、絲瓜水各佔1/2 

➡INS:129

➡手作日:2012.06.19

➡熟成日:2012.08.04

=========================================================================================

皂都快清空了才來寫這篇,真的有點懶散過了頭:P


由於此款皂非全母乳皂,採一半母乳、一半絲瓜水製作

受到絲瓜水做的皂洗起來會較輕爽的影響

此款半母乳皂跟全母乳皂一般會擁有較滋潤的洗感完全沾不上邊

但若要說它是清爽的皂,也不盡然

畢竟此款採用高比例的酪梨油製作

自己拿來連續洗臉數日的結果,總覺得不夠去污

個人在炎熱夏日還是喜歡清潔力強一點的洗臉皂:)

但用在洗澡倒是不黏膩挺舒適,前陣子上完瑜伽滿身汗也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看來也不是所有皂款都適合全身洗透透

不過我還是喜歡每款皂都拿來嚕全身實驗就是了:P


由於之前買了好多新模都沒用,想說這次可能是離台前最後一次作皂

所以還沒用過的模全部拿出來用一輪

只是後來發現模實在太多了帶不走,用完這一次之後就拿去二手拍賣了XD

新的房子模

房子模有6種造型,成皂很紮實,都有130g以上

自己還沒實際拿來洗過,不知道到底好不好拿:P 

新的四入吉祥模  

這個模相當喜氣,自己很給掰的把每款取名為:

比翼雙飛、鯉躍龍門、花開富貴、鳳凰于飛

也是新的迷你模  

 這些造型小模似乎都被我賣掉了...超捨不得的 

 脫模失敗看不到米奇的臉XD  

脫模很失敗的米奇,沒有臉好可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